网站为什么需要有规律的更新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024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7:42  网站更新,网站优化

网站为什么需要有规律的更新,不更新会有什么影响?下面易讯网络给大家介绍一下:

网站为什么需要有规律的更新

一、为了增加收录

搜索引擎收录越多,获得的流量就来就越多,网站收录好比是一个商店里的商品,商品越多,用户群体就越广,两个超市,一个超市拥有100件商品,另一个超市拥有1000件商品,第二个超市肯定客流更大,为什么大型超市更受欢迎,就是这个道理。

二、为了满足搜索引擎索引

一个网站长时间不更新,会被搜索引擎认为这是个没人管理的网站,为了对用户负责任的态度,会慢慢的对这个网站进行降权的措施,就好比俩个人之前的感情很好,如果长期不来往,感觉就会变淡,慢慢的成为陌生人,所以嘛站长们要学会和引擎索引互动哦。

三、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

用户不仅是需要高质量的内容,更加的需要是持续更新的内容,尤其是对老用户来说,这个网站没有更多的新内容,就会慢慢的离开,不管是什么行业的网站,都要提供全面的,最新的行业信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四、持续更新才能形成良性循环

大家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自己定一个更新的周期,一天一更新,或者俩天更新一次都是可以的,这样做是为了让搜索引擎的蜘蛛可以形成有规律的来访问你网站的习惯。

网站不更新会造成什么后果

一、造成权重或者排名的下降

有一些站排名或者权重都还不错,但是网站长时间不进行内容更新就一定会导致关键词排名下降,网站的权重也会跟着下降。因为搜索引擎都是喜欢抓取新鲜的内容,如果长时间不更新的话,蜘蛛就抓取不到新内容,也就不会在来网站进行抓取了,自认而然网站的权重或者排名就会下降。

二、会影响企业的形象

如果企业的网站长时间不更新,会让人觉得网站没有人管理,网站的信息都是很久之前,容易让客户猜测这个企业是不是已经没有了,或者不在经营了。

通过云无限小编的介绍你是否感受到规律更新网站对网站的好处了吧,希望大家能及时的有规律的更新网站。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08-23/1130.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