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手机网站开发的好处和基本原则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53  发布时间:2019-11-21 09:23:38  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手机网站开发,秦皇岛手机网站建设

    移动端手机用户量日益剧增,越来越多的企业找秦皇岛手机网站开发做自己企业的手机网站,手机网站可以随时随地浏览,非常方便,秦皇岛手机网站建设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和特色建站,帮助提升企业形象、拓展企业业务等。那移动端手机网站建设开发的基本原则有哪些呢?

    1.移动网站页面的建设

    移动网站与PC端网站之间最大的不同就在于移动网站建站时需要考虑移动设备的分辨率问题。移动网站建站对于页面要求很高,为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在做移动网站页面设计之前最好先构思一下网站的内容和结构。另外,为了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移动网站的小小屏幕最好尽可能的做到全面简洁。
    2.移动网站导航设计
    移动网站导航设计可以说是移动网站设计中最难的一部分。由于移动设备分辨率的局限性,导航很难清晰又全面的分布在页面中,这时候网站设计人员就要做好取舍,导航中保留主要栏目和重要信息就够了。切勿多了眼花缭乱,这样用户很难进入到网站内部。
    3.网站内容要简洁明了
    移动网站由于设备分辨率的局限性,不能做的跟PC端那么全面。这就需要把重要的内容放在显眼的位置,最好一个页面就能包含。这样减少用户下来的时间,就提升了用户体验度。
    4.移动网站响应时长要快

    移动网站若是3秒内无法打开就会拉低用户体验。所以,移动网站中尽可能的减少甚至不要添加不必要的图片或者视频。

    秦皇岛手机网站建设可以让企业通过手机网站树立自身在移动互联网的品牌形象,累积大量手机用户的好口碑,并通过手机用户的口碑传播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以上就是秦皇岛网站建设易讯网络分享的全部内容了,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咨询。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11-21/1218.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