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在网站建设过程中的五大要点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504  发布时间:2020-02-20 09:38:11  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网页设计
    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认为不一样的行业有着不一样的业务特色,因而它们所需要的网站的功能规划也就不一样。秦皇岛网页设计契合行业特色,这样设计的网站才能表现网站的价值。下面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给大家分享网页设计在网站建设过程中的五大禁忌。
    1、网站的分辨率偏低
    清晰度缺乏的图像肯定是设计的硬伤,随着网络的覆盖和带宽的拓展,手机流量费用也不断在降价的趋势下,大尺寸的图像和文件现已渐渐变成规范了。有时过于思考用户的感受,反而恰恰伤害到的用户体会。
    2、背景选择不当
    一般情况下优秀的网站设计师都是色彩搭配的高手,可是总是有用户对某个颜色过于偏心,有些时候,某些布景颜色足以“秒杀”网站的用户体会,比方黑色布景的网站。作为一个久经验证的规律,黑色颜色的网站,除开真实专业的设计师做出来的,其他的根本都无法看。运用白色作为基本的背景色是十分安全的,不过大多数的设计师会挑选浅灰色打底。值得留意的是,网站的灰度越高,黑色的文字的可阅览性越差,为了保证网站的可阅览性,灰度最好保持在15%以下。
    3、网站的交互设计有缺点
    网站本来即是公司在互联网中的明信片,不仅仅要让用户了解你是干啥的,最主要的是能让用户经过网站与公司交流,它不只局限于网站的在线交流工具,应该在网站设计时将它运用到各个角落中,做好网站文字的描绘、直观的图像介绍以及有用的用户反馈机制等等。
    4、网站的基础功能不完善
    在页面当中,不一样类型的元素涉及到不一样类型的内容,即便文本和图像也常常带有连接,或牵涉到特定的功能和交互,而用户对于这些功能是有预期的。可用的按钮、连接等基本功能,保证了信息的完整性和功能的完整性,这样用户才能信赖网页本身。
    5、网站设计过于复杂

    网站设计一定要防止杂乱化,越简洁明了越好。过多的flash,繁复的特效,太多的设计趋势,当多见的设计机巧和效果在网页上堆积起来的时,会很容易稀释页面中真正主要内容。不一样的颜色,共同的动画,巨幅的图像,这些真正抓人眼球的元素应该有针对性、有计划地运用。

    以上是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易讯科技分享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20/02-20/1264.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