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网站建设应该具备哪几种导航?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71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9:44  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建站公司,秦皇岛营销型网站建设

一个营销型网站一般都应该具备哪几种导航呢?秦皇岛网站建设经验所得如下:

1主导航

一个营销型网站,当访客第一次进入你的网站后第一时间想要了解的肯定是你的产品而不是关于你的企业信息,秦皇岛营销型网站建设,访客进入你的网站肯定都是带着一定的目的性的。所以网站的主导航一定是要从访客的角度去出发。

2下拉式导航

3产品导航

这个导航对于营销型网站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它主要是帮访客快速定位访客想要了解的产品,有效地减少访客查询自己想要的产品的时间。特别是当产品较多时就要注意了,这时候一定要为产品分类,按照某种归类原则把产品分类清楚,便于访客好进行查找。

4底部导航

    秦皇岛营销型网站建设的核心是什么:营销网站是能够展现自己,发挥出网络营销的作用。一个优秀的营销型网站不仅仅在网页美观度上大气富有美感,而且相较于传统展示型网站,不局限于简单介绍企业文化、企业产品、企业新闻等信息,而是多多增加盈利功能。一个优秀的营销型网站只有从网络营销的角度去建设规划网站,才能有所成。秦皇岛建站公司易讯科技专注于网站建设、网站定制开发、网站SEO优化推广、微信小程序开发、域名注册、营销型网站制作、手机网站制作、模板快速建站、企业网站托管、设计服务等多种业务。欢迎前来咨询。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20/05-29/1313.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