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好评价不计分是为什么?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  浏览量:4238  发布时间:2016-11-03 10:05:55  淘宝网店,资料

许多客户开通了淘宝网店,好不容易积累了许多好评,却被系统提示“本评价不计分应广大淘宝客户、天猫客户要求,小易专门为大家整理了相关资料,希望未来大家能多加注意:

一、首先,请大家核实不计分是否属于以下三种情况:  

1、每个自然月,相同卖家买家之间的评价计分不得超过6分(以订单创建的时间为准),超出计分规则范围的评价将不计分。 
解释:每个自然月同一个买家卖家之间评价计分在[-6,+6]之间,每个自然月相同买卖家之间总分不超过6分,也就是说总分在-6和+6之间,例如买家先给卖家6个差评,再给1个好评和1个差评,则7个差评都会生效计分;若买家给卖家7个差评,则只有6个差评计分。

2、若14天内(以订单创建的时间为准)相同买、卖家之间就同一个商品(无论成交几件)进行评价,多个好评只计1分,多个差评只记-1分。评价计分规则点此查看

解释:14天内;同一个商品无论成交多少,多个评价只记+1或-1分。

3、其他情况:

    A、若命中低价商品管控规则可能导致评价不计分,相关规则解释点此查看

    B、消费者给予商家的评价若商品属于闲置商品或试用商品(如付邮试用、免费试用),则评价不计分。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qitabangzhu/2016/11-03/951.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